おわり

极地cp爱好者☆没有什么在怕的☆★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(杰黄注意)毕业会与酒与你

依旧学院au

勉强算个小段子吧!小学生文笔注意!

极圈cp,自己割肉

很甜

ooc属于我

以上ok?


正文get√

  高中毕业晚会那天,哈斯塔是最后一个到场的。嘛,既然如此就当然躲不过陪酒谢罪的命运。刚成年的小屁孩,自然不会点什么烈酒,但仅仅是“酒”对于小孩子来说也就足够了。在忽悠了迷迷糊糊的幸运儿穿上女仆装之后,哈斯塔耸耸肩,笑了,自己好像才是被罚那个?愉快地规划着下一个“受害者”,在转身的瞬间他对上了杰克的目光。

  哈斯塔和杰克不怎么熟,属于正常的高中朋友之类的,三年了,他与这个“最想和他谈恋爱排行榜”的热门选手几乎没什么交集,毕竟他又不是什么青春期少女——不过似乎没见过对方出糗的样子?绅士?——哦,好了,决定了。哈斯塔笑着走了过去。

  “来喝一杯吧,杰克?”稍微让吾看看别的样子。

  “好啊。”阴影之下杰克不知道是什么表情。

  “嗯……哈斯塔,不行了……额”没有了一开始的镇静,领子也开了,白色的衬衫不知道沾上了什么染出一片污渍。“啊,吾知道。”哈斯塔轻轻拍拍杰克的肩膀,对方居然顺势靠了上来,抱着自己一蹭一蹭的。“看来真的醉了啊……”虽然不太在意被当成人形抱枕,哈斯塔还是习惯性地翻了个白眼,不过,“啊!杰克桑!”“好可爱嘻嘻。”“呜哇,手机要没内存了!”看着里里外外围了一圈的迷妹,哈斯塔想目标完成了。但抛弃一个醉鬼同学总是不好的,哈斯塔起身正想去找艾米丽要点醒酒药时,一个声音在背后响起“呐,哈斯塔……”醉鬼真的有些麻烦“怎么了,杰……唔——?!”软软的,甜甜的,酒精,还有薄荷的味道。尖叫声暴起,哈斯塔后知后觉地想起那是谁的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现在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 “在看什么?亲爱的?”从厨房出来,杰克轻车熟路地搂住爱人的腰——啊,一如既往地又细又软。“高中相册,”无视对方的耍流氓,哈斯塔把相册微微往对方侧了过去,大大小小的照片里,两个少年的接吻十分抢眼。也亏了菲欧娜敢把这照片发过来,哈斯塔腹诽。“怀念某个‘绅士’发酒疯,强吻无辜同学,然后害那个同学整个大学四年找不到女朋友的故事。”带着笑意,比起责备更像是吐槽“亲爱的,你一点也不无辜吧,”看到年少的自己,杰克也忍不住笑了起来,“不过有件事可以告诉你——”

  “酒是不小心喝多的,但强吻你是故意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ine
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